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系获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扬暨“三提三争”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会议对2022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教职工和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全校全体教职工参加。

音乐系荣获“就业工作优秀单位”,这也是音乐系就业工作充分渗透“三全育人”的思想理念,努力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服务平台和探索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新举措的重要成效之一。

另外,我系教师程德祥获“教学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韩琨荣获“科研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充分展示了音乐系教师队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强化示范引领,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未来的工作中,音乐系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良好机遇,进一步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打造一流教师团队,不断开创音乐系教育教学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