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热汗洒赛场,绽放音系光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秋日、斜阳、微风、球场,在二十大来临之际,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淄师迎新篮球赛在9月19日拉开帷幕,音乐系学子拼搏球场,尽展风采!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在9月23日下午,我系男篮更是在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男篮队员名单:1号刘杰炀、2号金焜、6号卢冠宇、8号耿英铭、10号闫杰、17号郭士荣、18号蒋鹏举、23号赵宇、88号姜龙飞

热血男儿 雄姿尽展球场

一声响亮的哨响,吹响了比赛的激烈对抗,体力间的对峙,力量间的抗衡,球鞋与场地的摩擦声此起彼伏,见证了比赛的激烈。

女篮队员名单:4号蒋建雨、6号蒋雨涵、9号王晨、13号董林林、16号柏冰洁、17号韩亦宸、19号刁晨星、23号张司佳、27号党若菲

靖秀女子 英气飒爽

汗水的肆意流淌,比赛的激烈对抗,须眉英姿飒爽,巾帼当仁不让,拼尽全力 努力争光,被汗浸湿的球服

记录下了女篮的成长。

此次篮球赛,不仅有同学们来观战,更有音乐系党支部副书记刘静老师、学工科科长刘川老师、张琦老师及徐继庆老师来为球员们加油助威,让球员们动力满满,充分体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

音乐系同学们以球会友,使技术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胜不骄、败不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高昂斗志转化为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的动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