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音乐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17日下午,音乐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全体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师德考核及学工队伍建设相关文件,并对秋季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音乐主任兼书记尹玉箫主持,音乐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音乐系副主任程德祥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指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应在教育教学中实现常态化开展;教师应多交流,集体备课,以此丰富教学内容,切实增强课程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性和针对性;全体教职工应积极参与音乐系学生管理工作,为学生办实事,做到“及时办、认真办”;在教学科研方面,教师应牢固树立成果价值贡献理念,实现科研服务教学,做到“对国标、学先进、补短板、求特色、勇创新、出成果”。

音乐系党支部副书记刘静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加强和改进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工作要求,强调应加强音乐系学工队伍建设,发挥立德树人骨干作用;明晰工作职责,强化考核管理;改进班主任队伍建设,落实工作要求。

音乐系专职组织员崔俊涛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德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3个文件,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最后,音乐系主任尹玉箫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部署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科研水平。开学在即,全体教职工应将各项责任落实,积极准备开学各项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平稳、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