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保平安 清扫积雪在行动 中共淄博师专音乐系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清扫校园积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保平安清扫积雪在行动

中共淄博师专音乐系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清扫校园积雪

11月7日,立冬。淄博师专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皑皑白雪美化了校园,但也给全校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确保师生安全,防止师生在冰冻天发生安全事故,中共淄博师专音乐系支部委员会提前做好部署,11月8日中午十二点半,组织党员干部、学生会干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清扫校园,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有序的清理道路和绿化苗木上的积雪。有的挥舞铁锨、有的手拿扫帚,有的铲积雪、有的撬冰层、有的清路面、有的扫台阶……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艺术楼周围积雪情况得到缓解,及时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使广大师生雪后行走时少了几分担心,增添了几分暖意。

此次清扫积雪,是保障校园安全的活动之一,是全系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是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体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