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祖国,我的最爱”国庆72周年张允曼独唱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即将到来,举国欢庆之际,淄博师专“守正创新聚力奋进”2021年淄博师专“美丽校园”艺术展演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9月29日15时30分,展演第七场“祖国,我的最爱”国庆72周年张允曼独唱音乐会如期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音乐系主任兼书记尹玉箫,科研处处长周京峰,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刘建波,美术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等领导出席到场与全校师生一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音乐系主办,一共上演了14首风格各异的声乐作品,包含了中文、意大利语、德语、法语四种语言。整场演出伴随着或激昂动听,或大气磅礴,或宛转悠扬的深情演绎,展现了张允曼老师深厚的演唱功底和对不同音乐风格精准的把控能力。在演唱《祖国,我的最爱》《我为你深情守候》这两首中国歌曲时,仿佛听到了祖国七十二年以来从无到有,从弱变强,一步一步走向繁荣富强,歌声中浓浓的爱国之情感染了在座每一位听众。

本场音乐会邀请了旅美青年男高音段思锐为特邀嘉宾演唱了《大江东去》《星光灿烂》《教我如何不想她》三首作品,青年钢琴教师张雪婧与李雪纯担任钢琴伴奏,青年小提琴教师沈弈州担任小提琴伴奏。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演出期间掌声频起,喝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