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我如何不想他”迎中秋牛群独唱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16时“教我如何不想他”迎中秋牛群独唱音乐会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本次音乐会由音乐系主办,这是淄博师专举办“守正创新聚力奋进”2021年淄博师专“美丽校园”艺术展演活动的第六场音乐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等领导出席,全校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牛群,抒情男高音,淄博师专音乐系声乐教师。2018年毕业于日本东邦音乐大学,较为广泛的学习了意、德、法等语言的艺术歌曲集歌剧咏叹调作品的演唱。2019年获得由文化部举办的中国声乐金钟奖东营赛区金奖。他以其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成熟的声乐技巧分别演绎了古诗词《思乡》《怀念曲》《红豆词》,艺术歌曲《教我如何不想他》《踏雪寻梅》《两地曲》,意大利歌曲《虽然你冷酷无情》《绿树成荫》《负心人》以及歌剧作品《你是我的一切》《春风为何唤醒我》。音乐会最后以一首《爱永在》(选自中国歌曲《沂蒙山》)圆满落下帷幕,他动情的演唱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大家对他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音乐系青年教师李文瑜作为特邀嘉宾演奏了《巴黎天空下》《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两首手风琴作品。音乐系青年教师张雪婧、焦静分别担任音乐会钢琴伴奏。整场音乐会从静静聆听感同身受到心胸宽广激情澎湃,观演师生掌声频起、喝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