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2020年大学生才艺大赛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文化艺术教育的进一步发展,让学生在艺术情境中体验与感悟美,提升学生健康审美情趣和良好艺术修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艺术育人环境。

我校于11月1日至11月12日期间举办大学生才艺大赛,本次比赛致力于挖掘、发现和推选优秀艺术人才,全方位、多元化展示学生艺术才华、精神风貌,升华学校素质教育成果,在此期间,经过各院系师生的不懈努力,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自己的多才多艺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各院系初赛的选拔,本次比赛共有六个院系的60组节目入围决赛。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评定,选拔出声乐、器乐、舞蹈组一、二、三、等奖共二十七名,本次比赛,是一场艺术的试听盛宴,悠扬动听的音乐,优美华丽的舞姿,热血高亢的器乐演奏,触动着观众们的心弦,激起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热情。

虽然本次比赛落下了帷幕,但这些精彩绝伦的节目,却使人们意犹未尽。就在我们回味本次比赛的同时,也要恭喜本次比赛中的27位获奖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不气馁,不放弃,继续努力,争取以后取得自己的辉煌。

招生就业处

音乐艺术系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