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系部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召开2023年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7日上午,音乐系召开2023年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音乐系主任兼书记尹玉箫主持,音乐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刘静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度工作要点》,强调音乐系全体教职工应树牢系统观念、增强履职能力、提振精神状态,紧盯工作目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高标准完成音乐系各项年度任务,加快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综合科科长韩琨传达了音乐系2023年“三提三争”目标任务,引导全体教职工树立成果价值贡献理念,实现科研服务教学,做到“勇创新、出成果”。

教务科科长赵文媛、学工科科长刘川分别传达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疫情防控、春季开学等相关工作要求,为新学期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奠定了基础。

最后,音乐系主任尹玉箫就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准确把握省教育厅对高校事业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增强落实好指示要求和各项政策措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春季学期开学在即,要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