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音乐表演专业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前不久,第十五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技能”赛项以线上方式举行。淄博师专音乐系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闵健荣获省级第三名的好成绩。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山东省中高职院校覆盖专业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立一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大赛。为筹备参加比赛,音乐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门成立教学团队,每位团队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备赛学生进行理论辅导和技能实训,带领参赛学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了全省第三名的好成绩。

音乐表演专业在此赛项中取得新突破,充分反映了音乐系人才培养的成果,展示了音乐表演专业的办学质量与水平。今后我系将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发展,加强专业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取收获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