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系部动态 >> 正文

喜讯—— 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再获省级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在“喜迎二十大 心声献给党”山东省大学生合唱展演活动中凭借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斩获了优秀作品奖一等奖和网络人气奖两项大奖。

2022年,省教育厅委托山东教育电视台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心声献给党”山东省大学生合唱展演活动共收到113所高校的参赛作品,共评选出优秀作品奖66件、网络人气奖20件、优秀组织单位18个,我校精品社团——行知合唱团在与众多优秀高校合唱团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作品奖一等奖和网络人气奖两个奖项。

本次获奖是行知合唱团继2020年山东省“大艺展”一等奖、国家“大艺展”二等奖,2021年“山东省大学生合唱艺术节”甲组一等奖、乙组二等奖之后再一次获得省级比赛一等奖,不仅抒发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也充分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校美育教育、艺术教育的实力和成果。

淄博师专行知合唱团将继续承载着“艺术校园”建设者的担当,以积极奋进的姿态努力提高美育教育、艺术教育的水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砥砺前行,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凝聚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