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要闻 >> 系部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第二届 “里特米勒奖学金”音乐、舞蹈专业技能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淄博师专第二届“里特米勒奖学金”音乐、舞蹈专业技能大赛初赛于10月26日下午三点拉开序幕。声乐、钢琴、器乐、舞蹈比赛分别在音乐厅、器乐实训室、第一舞蹈排练厅、合唱指挥实训室同时开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音乐系主任兼书记尹玉箫出席,由音乐系各教研室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规则:单项(声乐、钢琴、器乐、舞蹈);全能项(在单项中任意四选三)。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共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 12名及优秀选手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每名同学只能选择一项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初赛共选出声乐组16名、钢琴组8名、器乐组8名、舞蹈组3名、全能组2名选手晋级决赛。

梦想终将照进现实,只因奋斗从末停歇,因追梦永不止步,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音乐系兴起了学习热潮,初赛时的精彩表现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期望音乐系学生再接再厉,在决赛中赛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