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树立共产主义信念——音乐艺术系党支部“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4月1日下午,音乐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团员青年,赴淄川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大家静心感受着的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寄托着对烈士们的崇敬和哀思。党支部副书记刘静带领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在纪念碑前久久回荡,大家嘹亮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佩。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那泛黄的书页、锈蚀的钢刀,无不显示出当年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壮举,“誓死不做亡国奴”的铮铮誓言在今天仍激励我们奋勇向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追思革命前辈夺取革命胜利的艰辛历程,感怀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奋斗,特别是青年一代应该深刻的认识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的必要性,要立足本职,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