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想教育 >> 正文

音乐艺术系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共青团员收看专题节目《榜样5》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系党支部党建工作工作安排,音乐艺术系团总支于3月27日晚,组织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共青团员,在音乐艺术系音乐厅,集体收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专题节目《榜样5》。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诗朗诵、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敢于斗争的大无畏气概,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真实教材,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节目过程中,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指引灯,好的榜样是最好的说服力。”在一个个榜样身上充分的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榜样的事迹感天动地,榜样的精神熠熠生辉。当以榜样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绘就壮阔蓝图,照亮“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守之路。

通过观看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感到深深的感动和震撼,表示要以节目里的“最美逆行者”为榜样,努力学习,扎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价值观,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从身边点滴做起,向挺身而出的“你”学习,勤奋刻苦,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为我校“发展中升本”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