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开展文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音乐系 [发表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7日9:00,音乐系师生在淄川区钟楼街道奂山社区参与“巾帼心向党 追梦新篇章”奂山社区庆三八文艺汇演。音乐系立足周边社区,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文化文艺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生根社区,推动品牌化志愿服务项目在社区落地、志愿服务队伍在社区壮大、志愿服务资源在社区汇聚,更好地推动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出席本次活动的教师有:音乐系党支部副书记王德浩、音乐系辅导员王翠、音乐系辅导员宋俊龙、舞蹈教师赵晓萌、大提琴教师骆松辰、钢琴教师张雪婧。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四重奏、双人舞、独舞、独唱等多种形式,学生们用他们的才华和热情,为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

现场照片

1. 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

演唱者:谭欣雨

2.双人舞:《并肩》

演出者:王启卓、宋汝皓

3.男声独唱:《一生有你》

演唱者:杨宇潇

4.萨克斯四重奏:《春节序曲》

演奏者:杨蕊,高语鑫,刘明政,姜龙飞

5. 独舞:《锦瑟》

演出者:贺紫姝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推动了院系品牌化志愿服务项目在社区落地,更是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通过文艺演出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更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音乐系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组织师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