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音乐系“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卫生清洁

发布者:音乐系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音乐系学生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和无私奉献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围绕学生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课余生活等方面的需求,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

新学期开始,音乐系学生干部于3月4日组织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卫生清洁,全面推进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我系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琴房外部卫生清洁

在琴房外部的公共卫生区域内,我们的学生干部拿着清洁工具仔细的清理着卫生区域,争取不留一丝灰尘,确保给同学们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琴房内部卫生清洁

在琴房内部,同学们通过“遇脏必清”,对琴房死角、门框、清理顽固贴纸进行清理,提高了对学习环境的关注度和保护意识,培养大家爱护环境、参与环境保护的习惯。

档案室卫生清洁

在了解卫生扫除区域后,同学们拿着扫除工具,各自在自己负责的卫生区域进行工作,可谓是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从这次活动就可以看出,学生会成员们积极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和无私奉献的新时代雷锋精神。我们相信无论在什么时候,学生会成员都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坚实后盾。

通过“我为同学办实事”的活动形式,加快一系列问题解决步伐。认真落实责任,履行协调职责,“我为同学办实事”的活动迅速成势见效,有效减轻了同学们的负担,提升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