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拟推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推荐评选条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在个人申请、班级初评的基础上,音乐系对班级推荐的优秀学生奖学金名单、三好学生名单、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先进班集体名单和学生个人申报的单项奖学金名单进行了审核,以下学生和集体符合“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和“先进班集体”评选条件(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5日—4月27日

如对上述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音乐系学工科反映。

联系电话:0533-3821939

办公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

音乐系

2022年4月25日


附件:

1.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名单:

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李康一

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徐慧、田习羽

优秀学生奖学金(三等):刘晨阳、史华蓉、张晓羽

2.三好学生候选名单:田习羽、刘晨阳

3.优秀学生干部候选名单:张道通

4.单项奖学金候选名单:

学有专长奖学金:刘晨阳、周晓晨、史华蓉、陈善姗

励志奖学金:李康一

5.先进班集体候选名单:2019级音乐教育专业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