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开展“艺心抗疫,心手相连”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7日,为鼓舞师生士气、助力疫情防控,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开展了“艺心抗疫,心手相连”活动。音乐系党支部副书记刘静携音乐系教师沈弈州、王翠带领2020级学生祝赫、郑向哲及2021级学生李帅、毕经如、王茜倩、范静茹在全校核酸检测期间,于文奂楼前广场演奏。

按照防疫要求,音乐系学生演奏期间严格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以音乐凝聚起师生们团结一心、坚决抗疫的力量与信心。古筝曲《百花引》,以乐声描绘出阳光铺洒,风吹柳枝,百花盛开,春色满园之美景,寓意疫情终将散去,春光已至,回暖可待;古筝曲《秦土情》,传达了对身在抗疫一线师生的感谢,传递着心手相连,共克艰难之信念。

音乐系学生与防疫工作者的真情互动,让师生们坚定信念,我们风雨同行,坚毅笃定,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终将冲破疫情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