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音乐艺术系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18:30,音乐艺术系全体师生在艺术楼音乐厅召开了2021年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大会邀请了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兼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张汉国出席,音乐艺术系系副主任程德祥主持会议。

音乐艺术系副书记刘静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颁发了 “优秀组织”、“优秀班集体”两个先进集体和22个“先进个人”表彰证书,先进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党委委员、副校长,音乐艺术系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尹玉箫做了总结发言。他从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入手,根据我校于军书记提出的以生为本的理念,实现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从学生根本出发,确立学生在教育活动中的主体地位,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让全体学生都得到发展,尊重学生个性差异,发展良好个性,要热爱生命,关爱生命,敬畏生命做出了感想。随后对我系在运动会中的表现做出了总结,提出本次运动会可以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更能培养我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带动身边的同学参与到体育锻炼当中,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尹校长希望大家通过这次运动会,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加强对我系学生工作的认同感,从而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社会作用。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全体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全体运动员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我系取得的每一分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大家敢于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相信音乐艺术系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