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音乐艺术系在我校广播操比赛、创编操比赛中均获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作为我校运动会提前比赛项目的广播操比赛和创编操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全校7个院系代表队的激烈比拼,最终,音乐艺术系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斩获两个一等奖。

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在不到两周的准备时间里,来自音乐艺术系20级音乐班和舞蹈班的50位参赛同学,在田卉老师和韩垆瑾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音乐艺术系学生会的协助下,每天早上6:30—7:30,晚上18:30—21:10准时到舞蹈房训练,每个动作都经过了老师和学生委员的悉心指导,力求每个人的动作都定位准确、节奏同步、协调有力、整齐划一。经过刻苦训练,参赛同学们终于不负众望,为音乐艺术系在本年度的校运动会中拔得先机。接下来,音乐艺术系将戒骄戒躁继续积极备战校运会,努力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校运会赛场展现音系学子风采,为校运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