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一行来音乐系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孙乐为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领导于军、孙启友、尹玉箫,市教育局总督学赵志远等领导,以及学校办公室、相关院系领导,淄博市各中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孙乐为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文化展馆、图书馆教师工作室、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场、足球场和音乐系,详细了解了音乐系美育教学设施建设情况。

党委副校长尹玉箫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体育工作、美育工作等情况,希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指导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在体育类赛事、师生基本功比赛、艺术展演活动及各类体育教艺术教育项目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孙乐为处长表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颇多,对学校在体育、美育工作方面的成果给予肯定,省体卫艺处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加强沟通交流,在学校体育美育设施建设、特色体育活动开展、承办省级以上体育赛事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党委书记于军代表学校对张乐为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长期以来对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期望能够承接省级艺体教育项目及赛事,并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圆满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