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金秋时节又添硕果——音乐系两位青年教师喜获我市青歌赛美声唱法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两年一届的淄博市青年歌手大奖赛历时两天,于2021年9月26日在淄博广电大厦300平米演播厅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青歌赛共有23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了两天激烈的角逐,美声、民族和流行唱法各自决出一等奖选手2名,并且他们将被推荐代表淄博市参加2021年11月即将在青岛举行的山东省齐鲁风情青年歌手大赛。

本届比赛中,音乐系的两名青年教师牛群、刘彦超表现突出,给所有评委、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决赛中牛群演唱了作品《海恋》,刘彦超演唱了作品《望乡词》,他们两人都以几近完美的舞台表现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无论是作品的诠释、声音的把握还是舞台的驾驭都做到了无懈可击,这充分证明了他们都具有扎实的声乐演唱功底、科学的声乐演唱方法和优秀的音乐感觉,是不可多得的声乐新生代力量,也代表了淄博市目前青年声乐人才的最高水平。

                                                                         牛群现场演唱《海恋》

                                                                  刘彦超现场演唱《望乡词》

再次祝贺牛群和刘彦超现两位老师双双获奖,他们同时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以实际行动向我校建校70周年献上了一分真诚的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