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淄博师专“里特米勒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凯撒堡艺术家方家钢琴独奏音乐会精彩上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15时淄博师专“里特米勒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凯撒堡艺术家方家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这也是淄博师专庆祝建党100周、建校70周年举办“守正创新聚力奋进”2021年淄博师专“美丽校园”艺术展演活动之一。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等领导出席,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德然也莅临颁奖典礼现场与全校师生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舞蹈大赛经过广泛的宣传和精心的组织,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层层的选拔,最终共有45名同学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有19名同学分别获得了“里特米勒奖学金”一、二、三等奖。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德然分别向获奖选手颁奖。

方家,珠江·恺撒堡钢琴签约青年演奏家,一带一路“启航2020”国家名片新时代艺术名家。她以其扎实和熟练钢琴技巧分别演绎舒伯特《a小调钢琴奏鸣曲》D.845 第一乐章、拉赫玛尼诺夫《六首音乐瞬间》 Op.16、斯克里亚宾《升F大调第四钢琴奏鸣曲》 Op.30、格拉纳多斯《戈雅之画》 之“情话”等作品。方家的演奏肌肤想象力,音乐表现充满活力,琴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对她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音乐系教师李文瑜和奖获学生代表潘贻垚作为嘉宾也上台进行表演。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演出期间掌声频起,喝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