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放飞梦想,绽放春天——音乐艺术系2020级舞蹈班独舞晚会完美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艺术系积极响应学校建设艺术校园,落实“美育教育”根本任务,贯彻“课程思政”理念,为十四五开篇之年献礼,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年4月23日晚,音乐艺术系2020级舞蹈班“放飞梦想,绽放春天”独舞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音乐艺术系全体师生和其他院系热爱的师生观看了演出,本次晚会是由田卉、韩垆瑾两位老师带领舞蹈班全体同学一起策划、编创和排练的,老师和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顺利地完成了本次汇报演出。

“放飞梦想,绽放春天”独舞晚会,涵盖了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现当代舞等多个舞种,风格迥异、丰富多样的剧目在舞台上各美其美,这些各具特色的舞蹈,呈现出多姿多彩的画面,体现了中国文化的浩瀚历史、百花齐放。

近2个小时,38个优美动人的舞蹈表演节目,舞蹈班38名同学一个也不少,给观众们带来一场舞蹈文化盛宴,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与喝彩,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音乐令人赏心悦目,难以忘怀。

因为我们年轻,所以充满活力,因为我们快乐,所以不会孤单,因为我们团结,所以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