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赵晓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赵晓萌,女,淄博师专音乐系教师,本科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在大学毕业后拿到全额奖学金赴美攻读研究生,就读于凯斯西储大学。

教授课程:现代舞、古典舞。

主要获奖与科研情况:大学期间(北京舞蹈学院)参与大型舞剧《白鹿原》的创作并担任女主角田小娥;获得中国舞等级考试教师资格证书;创作少儿舞蹈《彩虹》出演于香港;编创独舞《踽踽独行》《年方二八》《Black Spot》。研究生在校期间曾受邀赴美国与玛莎格莱姆现代舞团进行交流演出,担任现代舞编导以及教师,先后创作了舞蹈《Metamorphosis》(蜕变)、《Go》(围棋)《Perpetual Motion》(永动机)等。留美期间参与创作了与联想公司合作的科技舞蹈

《Odyssey》与 《Entangled C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