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音乐系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音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尹玉箫主持会议,学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张玉函列席会议,音乐系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音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党支部委员“以心换心”,以诚恳的态度与党员交流,把组织的关心送到党员“心坎”,以实际行动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使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音乐系全体党员谈学习体会思考深入、认识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触及灵魂”“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学校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张玉函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音乐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与会党员的发言态度诚恳,提出的批评真诚、直面,达到了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音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尹玉箫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促使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历史自觉、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今后的工作中,音乐系全体党员应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推动音乐系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