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支部组织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0日,音乐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沂源县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音乐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音乐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尹玉箫的带领下,先后参观学习了“李振华事迹展馆”、“沂源县艺术实践中心”和“618战备电台”。

学习的第一站是位于振兴路小学的“李振华事迹展馆”,在这里,李振华校长亲临现场,亲自为在场的党员讲解,从自身教学经历出发,勉励到场的教师党员,为教育事业努力奉献,为师专的明天努力工作。

第二站来到“沂源县艺术实践中心”,在这里党员们看到了文物修复工作现场,了解学习了文物修复工作的艰辛和细致,我们在教学和对待学生时也要像文物修复工作者对待文物那样富有耐心、爱心,认真细心的照顾好每一个学生。

最后一站,音乐系全体党员教师来到“618战备电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电台,到场党员们被革命先辈筚路蓝缕的革命精神所感染,被革命先辈们以苦为乐的革命斗志所震撼,到场党员纷纷表示,当走出电台地下通道的那一刻,看到照在身上的阳光,突然觉得我们是如此幸福,我们更应该继承先辈遗志,将本职工作做好,将学校建设好,将学生教育好,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