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收看“喜迎二十大 初心耀征程”系列主题党课第二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音乐系党支部于7月15日上午9时,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淄博党史直播间》推出的“喜迎二十大 初心耀征程”系列主题党课第二期党课。

本期党课邀请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公益人物、首届感动山东十佳人物、沂源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振华上线宣讲。党课以《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题,讲述李振华老师听党话、跟党走,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扎根沂蒙大地教书育人的经历。

“作为一名党员,只要活着就应该为国家做贡献,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面旗帜就应该映红一片蓝天。”半个多世纪里,李振华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献身沂源教育事业的初心,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学习教师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向李振华校长学习,踏踏实实搞学问,认认真真做教育,把“以生为本、以校为家、以上率下、以身示范、以苦为乐”作为工作要求,把“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作为个人行为准则,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升格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提高,在提高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