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支部举办“奋斗百年路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0日下午,音乐系党支部举办“奋斗百年路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玉箫同志主持,赵文媛同志领学,音乐系全体党员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共同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进征程的党史作为主线,通过回顾几首红色经典音乐,来传递党的百年奋进历程、凝练中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斗前行,以音乐的形式给党员们以精神激励、智慧启迪,让红色的种子根植于心。

活动过程中,赵文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学习了《社会主义好》、《春天的故事》、《不忘初心》、《我宣誓》等红色歌曲。乐曲优美的旋律,简练的语言,唤起党员同志们的红色记忆,使其在跳跃的音符中感受党史,在实践中感悟精神品质,在艺术沉浸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音乐深情追溯,以历史洗涤灵魂,全体党员纷纷表表示,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将自觉作为“圆心”,带动起身边更多的人去表达、去传承,以实现汇聚时代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将爱国志化为报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