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6日下午,音乐系召开党员大会,以《党建重大历史事件》为主题,讨论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并对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内征求意见进行了投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玉箫同志主持,音乐系全体党员参加。

回顾党建重大历史事件,能帮助我辈从历史中寻找胜利的源头,汲取智慧、经验、意志与力量。会上党员同志积极讨论,从“伟大的开端”到“民族的新生”,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磨难、牺牲与梦想集纳成流。通过深入探讨党史细节,看清历史的脉络与规律,能帮助音乐系党支部更好地开展主题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与方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支部战斗力与凝聚力。

全体党员围绕《党建重大历史事件》,对音乐经典中的党史学习教育展开讨论,针对如何选取党史中具代表性的红色经典音乐作品发表了意见,并对后续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规划。

回望青史明初心,砥砺奋进书荣光。那些战火硝烟中不屈不挠的灵魂、干事创业中实干兴邦的模范、改革开放中敢闯敢拼的典型,亦成为所有党员同志的信仰之源,我们将无愧先辈,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