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淄博市第十三届党代会于2月12日隆重开幕,根据学校《关于部署开展“主题党日+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4日下午,音乐系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集体学习,把传达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玉箫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静传达了市委书记江敦涛同志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并引导教师党员深入开展交流讨论,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对报告中深化“九大赋能”、打造“九个现代化淄博”的总体思路进行了解读,进一步修订完善年度工作计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对标先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尹玉箫同志对照市委部署要求,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音乐系中心工作相结合,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强化教师党员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