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音乐系的实际情况,音乐系党支部于2月28日下午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红色传承为主题的学习,党支部书记尹玉箫主持。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网上云展厅“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尹玉箫同志强调要继续推进“红色云展厅“活动,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重要训词。对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将传承红色精神与系中心工作相结合,充分挖掘音乐作品中蕴含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将音乐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的使命。二是要求各位党员要以身示范,守纪律、讲规矩,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担当作为,不做老好人,不搞形式主义,要做到有为,要做出成绩。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心灵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今后要以革命前辈崇高的精神鞭策自己,发扬百折不挠、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作风素质更好地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