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艺术系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十四五”改革发展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11月25日,音乐艺术系党支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视频”—— 《五中全会 擘画未来》和九集新华社评论片《读懂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这些贴心的理论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讨论。

    教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承担起责任,练好服务本领,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书写时代篇章,为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